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響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響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的物產十分豐富,有四鰓鱸魚啦,蘇水小莫雞啦,海鹽啦……其中四鰓魚最為出名,它生長在美麗的大運河下,它的肉很是鮮嫩。顧名思義,四鰓鱸魚有四個鰓所以它叫四鰓鱸魚。

  響水風景區因勝景響水河與玉女峰而得名。景區內目前以開發利用,向遊人開發參觀的景點有響水飛瀑,玉女峰巒,滿山紅葉,仙洞奇觀的響水岩,鐵瑣橋,水簾洞舞廳,溜冰場度家村等。其中的響水岩從玉女峰的南面穿山貫通岩洞長102米寬9-20米,高5米不等總面積差不多1800平方米,洞內常年恆溫20-21度洞中鐘乳石千姿百態,瑰麗神奇,景色壯觀,隻身奇竟猶如進入奇妙的神話世界。這個岩洞目前已經開發為中國首家洞穴療養所。

  看看現在,在想想以前,20年前的響水,土地都是集體的,誰種的多,分的糧食就多。有時買東西還不要錢,用別的東西換,那時的路都是土路一到下雨天就很少有人出來走動……20年前的響水和20年後的響水有着一個鮮明的對比這說明社會發展的快,雖然我們現在跟那些大城市比還不算富裕,但再過10年,20年呢。我相信響水以後一定會變的很繁榮的,我們小學生就要做到這一點,講普通話做文明人。

  啊。美麗的響水,可愛的家鄉。

  響水實驗小學五年級:顧珈銘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響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響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