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唯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唯美 標籤:唯美作文

  我不是一個唯美主義者,但是我喜歡美,這一點是沒有錯的。世間萬物,唯有自然美。

  春天,百花爭艷,唯有柳條最美。曾經幾時想江南的春天。背倚着柳樹,面對着湖,一陣暖和的風吹起柳條兒。我任由柳條擋住視線,任由柳絮紛飛控制整個湖面,我累時倚着柳樹,訴說少女的情懷,那時的柳條兒,該長出新芽了吧?我喜歡柳的輕柔,隨着風翩翩起舞。我喜歡柳的嫵媚,笑時的宛然眼睛確充滿着情。我喜歡柳的洒脫,風吹起來,陪着風舞蹈,雨來臨,和着雨歌唱。

  夏天,接天荷葉,蟬聲亦很美。不得不承認,單純的蟬聲一點都不好聽,甚至有些討厭。可是蟬眼前瀰漫的是圓圓的荷葉,身邊拂過的是陣陣涼風,那綠幽幽的葉兒在風中裊娜着,蟬聲便也就成了一個陪襯和點綴,一點兒也不讓人感到聒燥了。

  秋天,收穫成熟,唯有落葉最迷人。葉子落在地上,一層層的堆積,早已將道路遮擋掩埋,像是一條金色的小路。風似乎無處不在,吹來,將樹上還落的葉子吹落,將地上的落葉吹起,像金黃色的蝴蝶在訴說凄美的愛情。我喜歡落葉的金黃,像太陽的光芒。我喜歡落葉的妖艷,像愛情一樣若隱若現。我喜歡落葉的無畏,無畏生死離別,只綻放最後的美麗。

  冬天,銀裝素裹,唯有笑聲最可愛。冬天,我懷念她的冰冷。在一片雪的世界里,我蠢蠢動,想到雪地里奔跑。我不會堆雪人,沒有人陪我打雪仗,但是我寧願自己在地上跑。留下一串長長的腳印。聽自己的歡笑聲。那麼響亮。我喜歡笑的爽快,無憂無慮的笑,不用顧及其它。我喜歡笑的輕盈,一片雪的世界里,只有我,打破這裡的寧靜。我喜歡笑的生機,為冰封的世界添一份喜悅。

  自然的美,悄無聲息,用心,可以!

您正在瀏覽: 唯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