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夜真讓我着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真讓我着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如詩如夢的境界,令人着迷,令人陶醉。月兒出來了,睜着朦朧的睡眼,披着金黃的紗衣,高高的掛在空中。天是那麼的藍像一潭深藍的湖水。 

一望無際的夜空中閃爍這無數的小星星,他們天真活潑,不停的眨着眼睛,像是在嬉戲玩耍,我真想變成一顆小星星啊,同他們嬉戲玩耍。看,那是隔着河的牛郎星和織女星,我想他們此刻一定在含情脈脈的注視着對方。月亮在悠閑的散着步,我也隨它漫步在小園香徑中,小花壇里雖然沒有什麼珍奇花草,卻也那般讓人陶醉。最顯眼的是那一朵朵小秋菊,在月下,好像羞澀似的,微微合起美麗的花瓣依然美麗動人;茉莉花雖然沒有漂亮的花瓣但香氣足以壓倒一切。走到那塊小池塘前,看着那深藍色的水,看着水上碧綠的蓮葉上調皮的青蛙,心也不由得歡暢起來,葉子綠得發黑,嫩的玉滴,朵朵粉紅色的蓮花更是可愛,出淤泥而不染。他們畢竟那個清玉潔立於泥水中,真讓人敬佩。一陣涼風吹來,吸一口氣,多麼清新,多麼芳香啊!吹走白天的燥熱,吹來涼爽與恬靜。 

  我抬起頭來,放眼觀望這一切美好的景象,憂愁早已煙消雲散,心靜靜的沒有一絲波紋。忽然感到一絲睡意,回到家裡一看,沒想到已經是十一點鐘了。

您正在瀏覽: 夏夜真讓我着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