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唯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唯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了唯美,也不知道唯美這個字眼是從什麼地方知道的,反正,愛上了唯美。

  如同時針在鐘面運轉一樣,滴答……滴答……漫無目的。突然感覺我的生活亦是如此,沒有目的,然而有節奏,那樣孤獨……曾經以為我的生活很充實,現在,我才知道,人很自私,真的很自私,總要為了自己……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感悟到了這些,大概是在小學畢業之後,畢業讓我成熟了許多。畢業后,我很傷心,很痛苦,有些事情終究要去面對,所以,將那些懷念藏在心裡,戴着快樂的面具做人。也許吧,是畢業改變了我。就像小四說的:“畢業就是一窗玻璃,我們要撞碎它,然後擦着鋒利的碎片走過去,血肉模糊之後開始一個完全不同的人生。”

  之後,我開始嘲笑那些“幼稚”的一切。一次,把自己以前的貼紙全給了表弟,他居然高興得手舞足蹈,瞬間,我有一種說不清的感覺;小孩子就那麼容易滿足?得到了幾張小小的貼紙,就以為得到了整個世界那樣。也許一會兒,他會厭倦,但是,至少在那一刻,他真的很滿足!後來跟外婆說起,外婆笑了一下:“你小時候還不是一樣,小孩子都是這麼的!”

  我想,或許是因為我自己改變了吧?

  開始嚮往那種無拘無束的生活,而自己整天卻生活在近乎籠子的地方。也許那些唯美的東西表達的就是這些吧?於是,開始喜歡非主流的東西,我知道,有很多人排斥它,但是,那些看起來有些血色的東西,更適合現在的我們,現在這個時代中的我們。

  一切的改變,都在愛上唯美之後。其實,也就是長大,成熟……

  長大后的一切,和畢業一樣,需要付出代價,遍體鱗傷之後,才會明白一些道理。我的家很溫暖,從沒受過多大的打擊,也許沒經過什麼風雨吧!但是,長大后,我卻失去了很多,卻又得到了許多。大概,物質社會中的我們,也需要等量交換吧!

  愛上唯美之後,我長大了!不如說,因為長大了,所以,我愛上了唯美……

  夕陽落下,明天,卻,還是陽光明媚。長大?呵……童年的結束,青春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唯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