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唯美主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唯美主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華僑小學602班 陳默文 在我成長的路上,有許許多多的回憶象時間般匆匆而去,而且一去不回頭。但卻有一件事讓我難忘至今。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我們一家人來到海邊我伯伯承包養螃蟹的幾個海邊池塘。一路上,田野沒有書上寫的“碧波萬頃”,因為水稻已割完。到處是正在冒煙的稻草堆,空氣中有一股焦糊味,不像爸爸來時所說的“空氣都是野生的。”只有清可見底的水渠靜靜地漂着幾株水浮蓮,好像若有所思。

過了一會兒就到了那裡了,我們在那裡喝了一會兒茶,爸爸說今天主題是釣魚,別浪費時間。爸爸畢竟是個釣魚迷,說釣魚要看“風水”,就是風向、水勢,而且不用一條煙功夫就釣到一條差不多有一斤的“非洲鯽”。過了一會兒,媽媽也釣了一條。表兄雖然很喜歡釣魚,但卻釣不到大的,便找借口說:“我家有一口小鍋,釣了大魚,放不下去。”我自己釣了很久都釣不到。爸爸說我釣魚不專心,伯伯則說我守的“陣地”有問題,根本沒有魚。於是馬上轉移陣地,竟然釣起了一個大螃蟹。

在回家的路上,勞累了一天的太陽,好像在對我們說:“再見”

這一天,我玩得很開心。但聽伯伯和把把他們說,現在割稻后燒稻草很污染環境。中午吃自己釣的魚味道很香,但他們卻說這種“非洲鯽”對伺養的螃蟹威脅很大,是一種“已經成災”的“有害魚”。就連水渠里的水浮蓮也是有害的,經常堵塞水渠。我聽得似懂非懂,但玩的很開心倒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唯美主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唯美主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