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皆美,唯美獨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皆美,唯美獨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恰到好處的洋溢着春天的生機勃勃;“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生動逼真的解讀着夏日的碧海藍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以詩情畫意濃濃的體現出秋日的凄涼而不乏浪漫和美麗;“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束萬束梨花開”借用春物反襯出冬日的如詩如畫,清純無瑕。四季唯美獨美,以自身的魅力吸引成千上萬的觀賞者。因而不同者有不同的想法。

  春季,生機盎然,小草爭先恐後而出,百花競艷。譽為百花之首的牡丹,紅衣綠裙昭顯王者之風,英姿颯爽,亭亭玉立。月季也不甘示弱,雖不及牡丹的單枝秀,但以群芳色彩繽紛,妖艷嬌媚與之不相伯仲。至於那些默默無聞的花,雖不堪與之媲美,但也為春日的景色錦上添花。鳥兒縱情飛翔,放聲高歌,奏着春的樂章。魚兒縱情遨遊,跳上躥下,昭顯春的生氣。萬物復蘇,生機勃勃的春,預示着新開始,新氣象,新希望。加油與共勉。俗話說:“萬紫千紅總是春。”春以靚麗成為矚目之星

  潤滑可口的冰激凌,滋味各異的水果,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勾勒出絢麗繽紛的夏。夏以荷花最為著名,古語云:“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充分體現了夏與荷的息息相關。夏日,當你漫步在湖邊,以悠閑之情賞景時,湖內手牽手,肩並肩的荷花會使人產生心曠神怡之感,看見荷花不枉過夏天。嘴裡嚼不停的美味與湖景相融,賽神仙者也。夏以恬適被受尊崇。

  秋日,“蝴蝶”漫天飛舞,讓人賞心悅目。菊花傲然開放,在萬花叢中以美和鮮艷散發英氣,聞之,神清氣爽,豁然開朗。“霜葉紅於二月花”秋日,當然不忘賞霜葉,雖人不在香山,但隨處可見葉的迷人。當葉子奉獻完它的青春,它應該葉落歸根,“化作春泥更護花”用生命奉獻大地。當然賞景時,不要忘記秋的招牌菜——蘋果(一天一個蘋果,美容養顏,平平安安)。秋以情景結合相得益彰,美味美色,古香古色成為閃耀之星。

  漫天飛舞的雪花紛撒飄零,有如天女散花,讓天地渾然一體。遠遠望去,似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聖潔而又美麗。閑暇之餘,品品香茗,看着優美之景,甚是歡喜。冬以冬青最為著名,滿園蒼翠與漫天飛雪交融,景中景,勝過人間仙境。冬以聖潔無瑕成為萬人焦點。

  四季皆美,唯美獨美。受親睞,原因是它們有如八仙過海——各顯本色。愛四季,愛它們的颯爽英姿,愛它們的風景迥異,風韻神姿。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皆美,唯美獨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皆美,唯美獨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