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夏夜裡想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夏夜裡想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之夜,月光如細雨般落下來。小路在梧桐的陰影里躲着,沒有人在上面走。

  筆尖落在紙上的最後一筆,抬頭一望,已是12點零7分了。月光不知什麼時候落進了窗,淡淡的。

  想你在夜裡,在夏日的夜裡。

  我很疲憊,是那種很深的思念之後的疲憊,但我不想睡。我只想在這夏日的夜裡靜靜得想你,沒有人能夠阻止我想你。我不知你是否也是一個人依在窗前,諦聽我的思念。

  當金色的秋葉在漸遠的寒氣里炫耀着生命里最燦爛的顏色時,你我相識了。於是,帶着淡香的信件在你我手中抒發出內心最美的感受:你的情,我的真,你的哭,我的笑。

  所有的一切一切,除了緣分,我無法找到更好的答案。相隔這麼遙遠的兩顆心,就在那季節中相識了。若不是緣,那為什麼茫茫人海中回過頭來的瞬間,會有你含笑的凝眸?沒有誰能夠理解我現在的心情,除了月光,那淡淡的亮亮的月光。

  想你在夜裡,在夏日的夜裡。

  我不是你窗前的月光,不能在深夜裡與你相望,聽你訴說月下的孤獨寂寞,只有在自己的小屋裡,在你凝眸的夜空下想你,聆聽你如初的心事。讓你用心情彈首古老的歌,歌聲將一如既往,在你的夢中回蕩。

  有時候,忙碌其實只是一個借口,只是不知該如何表達我對你的思念。

  於是,在這夏日的夜裡,我惟有把長長的思念掛在高高的樹梢上,讓纏綿的夜風帶着他悄悄爬上你的窗欞,讓歸來疲憊的心,第一眼好發現它。

  想你在夜裡,在夏日的夜裡。

您正在瀏覽: 在夏夜裡想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夏夜裡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