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郭敬明與韓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郭敬明與韓寒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以前,我覺得疼痛文學還很受歡迎,或者說我在那個喜歡的年齡段里,我就經常看郭敬明的作品。或許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有資格去說自己想說的那些話的。

  就好像在沒有看韓寒的這些文章的時候, 還是比較偏愛郭敬明的文章的。

  因為青春期特別喜歡那種青春文學,疼痛文學,明確一直都是寫這類文學作品的典範。

  雖然說他也曾經被捲入過抄襲風波,但是也不可否認,他確實有兩把刷子。

  所以這幾年他寫的很多作品漸漸的都被拍成了電影,電視劇。

  是這兩年我也開始接觸了韓寒的作品,曾經在一本書中非常明顯的體現了他對郭敬明的攻擊,不光是作品的攻擊,還是人生的攻擊都體現的非常明顯。

  突然就想起了以前的時候,郭敬明也曾經冷嘲熱諷過一個人,說是開着吉普賽車寫文章調戲女性讀者什麼的,當時並沒有指名道姓,但似乎矛頭直接指向韓寒。

  所以在各種網站上也曾經看到過很多次他們倆之間的爭端。

  也挺想不明白的,兩個人都是寫小說的,為什麼要相互過不去呢?

  要是因為他們的思想觀點不同,那麼直接溝通交流也許能夠成為很好的朋友,又何必那麼直接地對別人進行言語攻擊呢?

您正在瀏覽: 郭敬明與韓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郭敬明與韓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