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10歲,是我們班的中隊長,同學們都叫我班頭,而我呢,也常常以“頭”自居。

  實話實說,不怕同學們笑話,我是一個既讓人喜歡有惹人生氣的愣小子。在學習中,老師說我有股不服輸的犟勁,愛動腦筋,興趣廣泛;但是我有一個最大的缺點——貪玩。我的學習成績在班裡一直名列前茅,大考小考經常拿第一,令班裡的其他同學眼紅。在其他方面我也不甘落後,去年,在我校舉行的各項比賽中,我一人奪得了數學、語文、古詩三個獎,獎品發了一大包,真讓不少同學眼饞手癢,羨慕得不得了。在班裡我是中隊長,體育委員、衛生監督員、課代表……“.官帽”一大堆。我雖然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但我心裡有數,咱自己做的還不行,缺點還很多。    我是個不安分喜歡運動的孩子,有時也真讓大人操心,惹爸媽生氣。我對下雨、下雪情有獨鍾,恨不得在雪地里打滾,在雨中奔跑。有時一天換幾身衣服,爸爸給我總結了幾句話說我“在學校算是搗蛋的,放學路上像是掏碳的,到了家像個要飯的,幫助別人是個好樣的,只要能上體育課可以不要命的,”還真是這麼回事。

  同學們,這就是我,一個小小的我,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今後,我一定改掉貪玩的毛病,如果您有醫治貪玩的“靈丹妙藥”請和我聯繫好嗎?願咱們一起努力,多學知識,將來為國家出力爭光。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