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新生自我介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新生自我介紹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原創滿分作文,今天我已經是一名真正的中學生啦!在這裡我想通過自我介紹認識認識大家,希望大家也能儘快認識認識我。我是一名有點內向的學生,能走向這個“舞台”多虧了老師的功勞,老師看見了我寫了自我介紹的稿子卻遲遲不敢上去,於是老師用一種鼓勵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上去吧,展現自我吧,沒事的,原創滿分作文你一定行的!於是我鼓起勇氣,才走向了這個舞台的,所以多虧了老師。我的興趣是打羽毛球還有我最愛打得籃球,我今年13歲了,我的特長也是打羽毛球,我還喜歡各種運動項目。在學校我希望大家能和諧相處,如果在學習上有困難,應該互相幫助解決學習上的困難,同學之間要互相互助友好一點,我相信我們就能很快成為好朋友啦!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初一新生自我介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新生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