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班裡的自我介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班裡的自我介紹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班裡的自我介紹

 浙江省紹興 新昌南明小學四年級(4)班 章琦

  新學期的興趣小組開始了,我參加了作文班。作文班的人有的是暑假作文班的,有的是剛來的,還有些是我的同班同學,所以我們來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自我介紹,這是一部好看的電影,有科幻片、喜劇,還有啞劇。

  科幻片就是馬曉民的自我介紹,他大概是愛玩機器人玩具或看過太多科幻片,每一個動作都是模仿機器人的,左腳一抬,右腳一抬,邁上了講台,好像機器人在登陸月球,看上去他似乎還沒睡醒,眼睛似閉非閉,他的聲音怪怪的,猶如機器人演員的聲音,如果美國拍科幻大片,需要扮機器人的演員,選他是沒有錯的。

  說起喜劇片,我們班有個喜劇演員,他表演的笑和哭給全班的印象很深,他就是張雨鋒。看他上場了,他像女孩一樣,羞噠噠地叭在桌子上不敢上去,終於他的“玉腳”要走了,可是半天也抬不起那雙比金還重的腳,像蝸牛背着殼一樣一步一步地挪。他走得累,同學們看得也吃力,好不容易才挪到了講台中央。他開始說了,同學們側耳傾聽,半個字也沒說,他卻把自己逗樂了,吃吃地笑着,兩肩一聳一聳,在傻樂什麼呢?是不是想到了什麼好笑的事情呢?告訴我們吧。沒說什麼,他就樂了半天。我有些不耐煩了,這位老兄呀,你的開幕式也太長了,主題呢?他一邊笑,一邊又在輕聲地說。好像是笑過了頭,把“台詞”忘了,回過頭看看黑板,哼哼了幾句。然後好像腳底生風,一陣小跑來到了座位,臉貼在桌子上,紅得像蘋果一樣,這真是一部虎頭蛇尾的電影。

  要說啞劇可不是誰都會,我們班裡的同學就不會,但作文班就有一位,她左顧右盼地走上講台,同學們都聚精會神看着她,只見她嘴巴一張一合,就跑下來了,嘿,誰把“音響”關了,這比超聲波還輕呢!這個精彩瞬間我是半個字也沒聽着,她說了什麼?可能只有她自己知道。

  哈哈,作文班裡的自我介紹真是精彩極了。

  指導教師:俞曉紅

您正在瀏覽: 作文班裡的自我介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班裡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