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當我聽到這首歌時,便想起了那天學校組織我們觀看的那部電影——《隱形的翅膀》.我被主人公志華那經過命運慘烈打擊之後依然不屈不撓的精神所震撼,所感動了. 

  電影里講的是一個女孩子志華與同伴為了慶祝考上高中就去放風箏,風箏卡在高壓電上,她用木棍去夠,不辛被電擊中而被截肢,失去了雙臂。當志華從昏迷中醒來時,受不住打擊就跑去自盡,幸好她的父母及時趕到,救了她,並鼓勵她,父母的愛使她放棄了自殺的念頭重新建立起了信心.志華訓練用自己的腳寫字、做事情。她學會用腳流利地寫字,終於可以去上學了.在一次考試中,考試沒考好,媽媽和她吵了起來,志華跑出去了,媽媽去找志華,忽然想起志華被高壓電電到時的情形。第二天,志華媽媽得了精神分裂症。志華媽媽得了病以後,志華要照顧她,志華負擔就更重了.可最終志華媽媽還是在一次意外事件中離開了人世.有一次她遇上了游泳老師,老師發現這個孩子很有才能,便開始培養她.她非常努力,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一次全國殘疾運動員游泳比賽中獲得了冠軍,還得到了一所大學的錄取通知書...... 

  看完了這部電影,我受益匪淺,深深的被震撼了.讓我體會到志華雖然失去了雙臂,但她有一雙“隱形的翅膀”,而這雙“翅膀”正是她永不言敗的意志和自信,帶她飛向希望.其實,我門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遇到困難時積極去面對困難,勇往直前,永不退縮,堅持不懈.這樣,成功的大門才會永遠為我們敞開. 

  人生的道路不是平坦、一帆風順的,而是崎嶇、坎坷的.讓我們扇動這“隱形的翅膀”,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吧!

您正在瀏覽: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