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我們一雙隱形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們一雙隱形的翅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不順時,你是否沉淪過?在災難來臨時,你是否退縮過?在挫折不斷時,你是否放棄過?如果你給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你的心中還沒有插上一雙隱形的翅膀,一雙載滿信念和希望的翅膀。 

  你有沒有想過,一個自幼就失去雙臂的小女孩生活會怎樣?是痛苦不堪?是每天以淚洗臉?還是悲哀的選擇了輕生?不,你都錯了!在中國電影獎的頒獎晚會上,一個漂亮的女孩用胳膊接過了代表最高榮譽的獎盃時,全場觀眾啞然無聲——這竟是一個失去雙臂的女孩!沒錯,這正是電影《隱形的翅膀》的女主角,一個三歲就遭遇飛來橫禍卻頑強過人的小女孩。她用她的雙腳取代了常人的雙手,在與命運的搏鬥中竟學會了騎車、煮飯、洗衣等一切常人能做到的事情。雖然,在別人的異眼相對和冷嘲熱諷中,她也哭過;雖然,在學習諸如走路等看似簡單卻無比困難的事情時,她也無數次失敗過,但是,“風雨過後是彩虹”,她不願向命運低頭,用隱形的翅膀代替雙手,飛向希望的藍天。 

  在看完電影的那一刻,我感到世界一片空白,她那頑強的笑臉依舊曆歷在目。又一次地,我淚如泉湧,不小心觸及了那溫柔的記憶。我看到了一雙金色的翅膀。 

  周日,陽光明媚,我,站在游泳池的邊上。“下去吧,有救生員的,不必擔心;我已經淹過一次了,這次會不會……”沒等我做出抉擇,夥伴們便一同將我推下了水。此刻,我像一隻掙扎在水裡的小雞,胡亂地拍打着池水。而池水一會兒就不聽使喚的竄進了我的喉嚨。“救命呀,救……”剛把頭探出來,又失腳淹在了水裡。水流拍打着我的身體,伴隨着恐懼又一次侵襲着我。我快要哭出來了。“不要畏懼困難,在困難面前,你應當戰勝它!”“對,不用害怕,我一定能成功的!”於是,信念凝成一雙隱形的翅膀,幫助我戰勝了恐懼,重新站穩了腳,遨遊在水中…… 

  給我們一雙隱形的翅膀吧!那麼,在生活不順時,我們不會沉淪;在災難來臨時,我們不會退縮;在挫折不斷時,我們不會放棄!

您正在瀏覽: 給我們一雙隱形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們一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