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今天我在影院觀看了《隱形的翅膀》這部影片,片中的主人公志華那種堅強不屈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影片《隱形的翅膀》的主人公志華在放風箏的時候,風箏纏在了電線上,志華想用木棍將風箏挑下來。不料,當木棍碰到電線時,電線爆炸了。志華從此便失去了雙臂…… 

  起初志華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她幾次企圖自殺,但幸運的是,她沒有成功。最後,在父親的幫助下,志華學會了用腳寫字、吃飯、打字、梳頭、拿東西、縫補衣物……她又重新走進了校園。 

  在一次游泳教練到他們學校選人時,她脫穎而出,並且在後來的全國比賽中,她獲得了第一名。在為她歡呼高興時,我們是不是應該好好的想一想:一個殘疾人取得如此的好成績,在這光輝的背後又有着怎麼樣的艱辛呢?志華她忍受了常人不能忍受的痛苦 ,付出百倍千倍的努力。一個健健康康的人很容易做到的事,比如:吃飯、刷牙、洗臉……對於失去雙臂的志華來說,卻都是十分困難的。我們用手做什麼事,她就得用腳來做,這是多麼的不容易呀!但是她——志華卻做到了。 

  要我們學習的不止這些,還有她家的那些充滿愛的故事:志華的媽媽因為志華的雙臂是由風箏引起的事情中而失去的,所以她一見到風箏就精神失常;志華和她的爸爸為了維持一家人的生活,不得不做一些風箏賣,但要藏起來,不能讓她的媽媽看見;還有志華在那次游泳教練問她為什麼要學習游泳時,她回答說,因為她的媽媽經常會跑到河裡去,如果她會游泳,就可以下河把她媽媽救上來了。多麼感人的故事呀!現在很多家庭都是一個孩子,孩子們在家裡都是小皇帝、小公主。爸爸媽媽讓我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可我們不但不知感恩,還經常與父母吵架,讓爸爸媽媽傷心。在這一點上,我要向志華學習,做一個不讓爸爸媽媽為我操心的乖孩子。 

  看了《隱形的翅膀》這部電影后,我的感想很多。希望我也可以成為一個堅強勇敢有作為的人,我會像志華一樣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