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幸福校園

  中山小學四(2)班 姜翔皓

  早晨,我從床上一躍而起,又開始愉快而又美妙的一天。

  吃過早飯,我和同學們就走進這座充滿神奇而又美麗的校園。開始這一天的求知之旅。

  只要上課鈴聲響后,每個同學都會按照自己的課程表去相應的班級上課。每個星期他們會學五節妙趣橫生的語文課、五節化繁為簡、舉一反三的數學課、三節精彩紛呈的英語課、四節生龍活虎的體育課、兩節豐富多彩的信息課、三節隨心所欲的美術課、四節奇思妙想的科學課。

  在這些課上,老師都會跟我們一起做遊戲,然後一邊玩小遊戲一邊學習知識。讓我們在輕鬆愉快的課堂中學會知識,快快樂樂每一天。

  比如語文課上,老師會給我們講故事,讓我們各抒己見,討論學習,課堂氣氛熱火朝天,大家也可以談古論今。尤其是寫作文課上,同學們都能一氣呵成,暢所欲言。

  課外活動課,同學們可以去操場上打籃球、乒乓球,可以去圖書館看書、借書,還可以去影視間看影片……

  吃飯時,每個同學可在食堂里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飯菜,然後登記菜名的菜的價格,然後領上自己點的菜,就不會出現搶菜的現象。而且大家都會吃上可口的飯菜。

  放學后,如果家長要接孩子,學校分為入口和出口,每個家長從入口進入,接到孩子從出口出來,這樣井然有序的出入,校園門口就不會圍得水泄不通,更不會擁擠堵塞了。

  這就是我的幸福校園,它充滿着快樂、保險、安全。我想不久的將來,我們中山小學將會是跟我描述的幸福校園一樣,它是令我嚮往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