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校園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幸福校園

  實驗小學 六(2)班 徐未希

  幸福,不是一種奢望,我的校園裡就有它。

  ——題記

  同學問我:“什麼才是幸福校園?”我笑了笑,我心目中的幸福校園是如此生活。

  當早晨的一縷陽光站在我們身上時,校園漸漸的熱鬧起來。同學們陸續來到校園。漸漸地,朗朗書聲從窗里傳來。操場上同學們積極的進行體育鍛煉。看!她們多快樂呀,在這個其樂融融的大家庭中成長,你追我打。在這個成長的地方,我們哭過,我們笑過,我們一起感動過,友誼、拼搏!我說:“這就是幸福校園。”

  當一陣清脆悅耳的鈴聲響起,同學們帶着愉快的心情上課。老師們認真教學。那響亮的聲音,那抑揚頓挫的語調,那鼓勵的微笑,為我們存在。在這個有趣的過程中,也許會有同學上課沒有認真,會有一些小插曲,但它們掩蓋不了知識帶給我們的快樂。在各項比賽中,我們努力,灑下晶瑩的汗水,有着那沉甸甸的收穫,在那一聲聲加油助威聲中,在那一個個堅定的眼神中,在那一張張嚴肅的臉上,不管結果如何,因為有了支持,因為有了幫助,我們都是快樂的。我說:“這就是幸福校園。”

  記得二年級的兩百米賽跑,在裁判的一聲令下,我像離弦之箭沖了出去,就在最後一個彎道的時候,我的腳一打滑,鞋子飛了出去,頓時一陣疼痛襲來。就在那時,毛思妍跑過來扶起了我。雖然沒有進入決賽,但是心裡暖暖的。現在回過頭來想想,那只是一個小小的挫折,在生活中,我們還會碰到比這更大、更困難的挫折,而面對挫折時,我們應該堅強的爬起來,勇敢地走下去。朋友就像是一本書,裡面有許多我們值得學習的東西,朋友會在你受挫時給你安慰,給你溫暖。友誼溫暖人心,這就是挫折之後的感動。我想,這次的挫折不算什麼,我想,這就是我的幸福校園!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挫折讓你成長,我的幸福校園,有歡笑,有悲傷,有挫折,酸甜苦辣。但是,我喜歡我的校園。因為,這就是我的——幸福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