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校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座落在西山腳下有一個美麗的校園,那就是我那朝夕相處的幸福校園——江山實驗小學。

  清晨,每當我背起書包,來到了校園門口,值周老師站在那裡笑容滿面迎接我們,我心裡暖洋洋的。剛踏入校園大門,撲面而來的清新空氣和優美的環境吸引了我。全塑膠運動場,美觀大方。噴水池中央聳立的噴泉充滿活力,四周五顏六色的鮮花環繞,一片生機盎然。步行道旁,還有新建的文化長廊,開闢出一排長長的宣傳櫥窗,布置得別有情趣,有同學們的繪畫集、作文集以及手工藝品,一件件工藝品都栩栩如生、引人注目。整個校園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營造出了濃濃的文化氛圍。

  你看,一排整潔的教學樓上還有電子顯示屏,上面有每周一句英語,有學校大事喜事顯示在上面,看了無不令人精神抖擻、意氣風發;還有一排排青翠挺拔的大樹,真是令人心曠神怡。耳畔傳來教室里的朗朗書聲,我不禁加快了腳步跑進教室。交上家庭作業,並趕緊拿出書本加入晨誦的隊伍……

  我們的校園,書香瀰漫,漫步其間,流連忘返。每當吃過午飯,同學們都會拿起自己心愛的課外書一起分享,整個教室無不瀰漫著濃濃的書香味,真是溫馨相伴。這就是快樂的午讀時光,有時候校園廣播里還會有優秀美文和幽默的笑話播放,隨着那悠揚的音樂在校園上空蕩漾,我們都沉浸在午後間的那暖陽里。

  下午,上完了最後一節課,又到了放學時間。一陣暖風,吹拂身邊。真是舒服呀。那便是我們一天中的暮省時間了。我們收拾好作業,背起書包蹦蹦跳跳在老師的帶領下離開了校園,當我們回頭,回想起幸福校園,正如書,令我潮思聯翩,正如畫,淋漓酣暢。

  校園是一條歷史長河延展,這裡是詩的海洋,這裡是花的樂園。我們在這裡耕耘,我們在這裡收穫。我們快樂,我們幸福,因為我們的校園,是夢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幸福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