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校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校園

  城南小學六(4)班 袁昱?

  時光如梭,歲月如流。小學的學習生活眨眼間就要過去了。回首六年來的一切,心中不免有一些酸,有些留念。

  回想六年前,我離開了幼兒園,邁入了城南小學。那時,我們是那麼小,屬桃子都要扳手指,直到在校園裡生活了六年,在這六年裡我不僅知道地球芬南半球和北半球,還知道世界上有七大洲、四大洋。但我們更知道要熱愛祖國,捍衛祖國。這些大道理 都是 老師的心血,學校教育的結果。這是我由衷地感謝母校帶給我的快樂。

  在六年的母校生活里,我更懂得了:一個人可以沒有歷史偉人般的成就,但是一個人絕對要有奮鬥終生的決心、勇氣和信念。”正如 段 老師所說:“六(4)班是一個集體,六(4)班的每一位同學都要有一個信念,要麼就不做,要做就做的最好。”

  說起段老師,段老師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啟蒙老師。為什麼呢?因為我的人生是有他的一句話而改變。

  自五年級的時候,我的數學非常差,可以說是全班的數一數二的倒數。為此老師還專門找我聊過,這一切的談話,使我受益終生。

  我懷着忐忑的心,來到了辦公室,辦公室里一個人也沒有,我剛想離開, 段 老師就來了,我想:這回我死定了,如果被請家長,那我的人生算是完了。

  沒想到,老師不但沒有生氣,還讓我坐下。這突發的情況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接下來,老師說:“袁同學,把這個先看完。”這更讓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

  看完了這個片子我不禁潸然淚下了。因為片中的女孩憑着自己的信念、堅持和勇氣終於獲得了評委的一致好評。

  這時老師走了進來,告訴我:“袁同學,世界上不知道有多少人為了自己的疏懶誤了自己的人生。做事,談話考慮問題之類的事物,但是當一個人人一心一意的做好一件事時,他最終必然會成功的。”

  就如你一樣,我相信只要你用心你將會使學生中最棒的一個。

  抱着老師對我的期望,我離開了辦公室,覺得金田的天氣格外的好,心情格外的開朗。

  果然,我抱着老師對我的期望,取得了絕對性的成功。

  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感受到了老師的無私奉獻。在母校的生活中我學會到了互相幫助。雪中送炭。如今,我就快要畢業了,告別別人不舍的母校,只能把不舍化為一種信念,志向,努力拚搏下去。在剩下的幾個月里,我一定會努力學習,讓生活像綻放的百合花,一樣美麗動人。

您正在瀏覽: 幸福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