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幸福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幸福校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幸福校園,應該是空間開闊,環境優美的。春天,萬物萌芽,孩子們看得到生命的影子;夏天,酷暑炎夏,但孩子們讓汗水灑遍操場;秋天,天高雲淡,孩子們能親眼見證收穫的喜悅;冬天,寒風刺骨,但孩子們的歡笑聲連連,響徹雲霄……幸福的校園裡,師生時刻可以親近大自然,在季節的更替中培養興趣,增長見識,發展個性。

  我心中的幸福校園,是充滿愛的校園。教師們,愛我們的學生,心懷寬容,用心感受孩子們的成長與進步;愛我們的工作,鑽研業務,努力在交流與互助中提升自己;愛我們的同事,關懷互助,在他們的微笑中尋找到生命的意義;愛我們的學校,風雨同舟,榮辱與共,共創學校的輝煌。學生們,愛自己的老師,如朋友般親近;愛自己的夥伴,如手足般親密;愛自己的父母,時時尊敬孝順;愛身邊的每一個人,心中充滿幸福。

  五年級:哈振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幸福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幸福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