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人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人生 

  人生像一杯茶,如果用熱水泡茶,淡淡的茶香隨風飄蕩,使人深深沉醉。清香爽口,潤喉解渴。如果用冷水泡茶,則無清香,又無味道。茶葉遲遲不肯墜下。使茶香無法釋放。人生也是如此。 

  人生在世上事事都稱心時,就如同熱茶一般,散發出陣陣清香,做什麼事情都順自己心意。做什麼事情都遇到挫折和困難,無法從困難中直拔。無法從失敗走向成功。此時的感受就是一杯冷茶。如果我都認真對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物,一點點學習失敗的經驗,我相信一定會從失敗的陰影中跳出來。即使在生活中有多麼的不稱意,也要從容去面對,上天把我們安排到了這個世界,我就應該去適應這世界,適應這生活中。 

  第一,每天都要微笑,不要總是愁眉哭臉。第二,在學習中遇到困難,要多深究,多思考,多問問。遇到困難一定要要緊牙關,堅持不懈去努力,成功就在你的眼前。第三,每天起床,大聲喊三聲:“我能行”。想要成功努力和堅持不的精神固然重要,但是信心不可無。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微笑的面對我們的生活,自信面對我們的人生。才能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面對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