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以一顆好心態面對人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一顆好心態面對人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當中,我們會遇到許許多多不順暢的事情,在工作中,我們也時常做着事與願違的事情,這時,我們不由得會很是煩惱,嚴重者那是抑鬱了。 其實,我們在有這麼多的煩惱時,也正擁有着化解這些煩惱的能力,只是,關鍵是取決於自己的做法。

  很多人會自暴自棄,不為所進,整天原地踏步,甚至還有着退步的可能。但也有那麼一部分人,他們積極地面對生活,把生活當成一種藝術去活着,這樣的他們不但不會煩惱,還會更加的有滋有味,覺得活着是多麼一件幸運的事啊。我們不妨認真仔細地想一想,人活着是為了追求什麼,改如何去尋找自己活着的意義,找到了會很快樂,找不到則會很苦惱。 但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的人可能活到老都找不到,有的人卻在小時就已找到,這都是自己的人生之路。

  總而言之,都要以一種快樂的平常的心態去對待生活上的每一件事情,你對它好,它也會對你乖乖聽話,要是你對它如惡如仇,它也會對你張牙舞爪。 所以,在生活里,我們要淡然地走好每一步,因為細節決定成敗中的關鍵因素。

您正在瀏覽: 以一顆好心態面對人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一顆好心態面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