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面對人生未來的恐慌—提升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人生未來的恐慌—提升自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面對人生未來的恐慌—提升自己 標籤:面對人生作文 微笑面對人生作文 恐慌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

  對人生未來的恐慌,最深刻的一次是五年前凌晨2點躺在床上一直發慌,實在睡不着起來寫日記把所有的擔憂和不安寫進深夜裡,而後逐漸平靜。

  我接受不了自己忽然間就這樣長大,去做人生每一個階段里需要完成的事情,該如何找工作,該何去何從。慶幸的是我在跌跌撞撞中完成了人生必須完成的事。獨自找工作面試,獨自租房,在這個陌生又熱愛的城市裡生活着,一直如願以償,沒有賺很多錢但是已經離最初的目標越來越近。

  2019年的到來,在即將過來的第一個季度里恐慌再次來襲,我又該何去何從,應該如何解救自己,在那一個月里我終於想到一個讓自己稍微平靜的辦法,那就是去考教師資格證,認真自己備考,聽課做題,努力一次通過筆試,在來年可以備考面試。只有這樣我才能跳出自己的舒適圈,挑戰自己不擅長的東西,增加信心,畢竟多一個準備人生有多一條路可以走。

  另外一個是參加中式面點師的培訓,即使目前還在等待考核和安排時間,但趁年輕多去鍛煉和學一項技能又何嘗不可,面對恐慌和不安最好的辦法就是讀書和學習技能,所謂技多不壓身。那些看起來不可跨越的困難和焦慮,只要勇敢去面對和打敗,就會看到另一片陽光。

您正在瀏覽: 面對人生未來的恐慌—提升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人生未來的恐慌—提升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