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我面對人生的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人生的時候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題記

  在人生這條漫長的道路上我們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會發生……

  失敗

  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人生大道中我們會經歷無數次的失敗,失敗為我們人生積累經驗,也許經歷這些失敗后,我們就會走向成功。失敗使我們不再同一顆絆腳石上絆倒。我們不要害怕失敗,我們應該慶幸,因為失敗給我們留下了許多經驗和教訓,所以當我們失敗時,不要畏懼,相信自己會成功!

  逆境

  貝弗里奇曾經說過:“人們最出色的工作往往在處於逆境的情況下做出。思想上的壓力,甚至肉體上的痛苦都可能成為精神上的興奮劑。”所以每當我們身處逆境的時候,不要絕望,不要氣餒,不要哭泣。我們應該帶上我們的勇氣,大步向前闖,闖出逆境,也許在逆境中,我們能做出一生不後悔的決定。我們在逆境中成長!

  追求

  我在書中看到這樣一句話,是司湯達說的:“一個人只要強烈的堅持不懈的追求,他就能達到目的。”為了我們的目標,我們應該奮勇向前,不能偷懶,我們要積極。就像海倫凱勒一樣,她克服巨大困難,完成了她的夢想。就像貝多芬那樣,克服他的聽力問題成為一名偉大的音樂家。我們應該向他們學習,只有不斷追求,再加上你付出的汗水,你一定會達到目的!

  成功

  錢學森說過:“正確的結果,是從大量錯誤中得出來的;沒有大量錯誤做台階,也就登不上最後正確結果的高座。”我們只要正確面對生活中所有的錯誤,就會慢慢地走向成功。成功對我們的人生來說是多麼輝煌的時刻!

  這就是我們味道齊全的人生,有高潮,有低谷,有興奮,有悲傷。人生的每一段路都需要我們踏踏實實地去走。

  有人說:“人生是一條有毒的滕蔓,稍不留神就會有危險。”

  有人說:“人生是一出處底的深淵,腳底踩空就會失足身亡。”

  我卻說:“人生是一場不盡的煙花,走到盡頭世界春暖花開!”

 山東德州夏津縣夏津雙語初二:李雪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人生的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人生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