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你的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你的友誼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太殘忍。 ” 

“六年的生活,我真正過的只有2年多。那是因為有了你的陪伴。 ” 

“我們曾經心照不宣,曾經歡聲笑語,如果不是因為性別上的相同,海灘邊一定會多兩對漫步的腳印。可是你太殘忍。沒有一聲不吭的離開,卻有這離別前痛苦的哀悼。這讓人更加的傷心。真正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不短,仔細想想,撮合成這段友誼的應該是一個姓何的導師吧。兩人清楚的知道,時間不多,心知肚明,可是默契的隻字不提,淡淡地品味着剩餘的時光。最後的時光,應該是肇慶吧。發生了很多的不愉快才明白一樣東西,久了會膩的。”  

 “珍貴的友誼,不一定要每天見面,時時刻刻呆在一塊,很痛苦。一個人失常讓對方心煩,過多的坦白對對方不好。人真正的想法外表都插滿了刺,所以每個人都會用笑臉把自己的刺掩蓋,這會成為朋友。我們,已經把掩蓋省略,赤裸裸的用刺傷害對方,會引起一番的爭吵與不悅。這已經造成了。”  

 “ 我已經儘力,可是你的刺傷害了我,你太殘忍。” 

我給你的回答是: 

 “我承認我的殘忍。” 

 “但你有何嘗不是呢?象我們這樣的朋友,太少。也許,不善於掩飾,也是一種罪過。有時,假陪一副笑臉,也是給對方的一種安慰吧!事實上,一起呆得久了,會膩。因為我們獨立性格較強,喜歡別人聽從自己的意見,因此,爭論是再所難免的。少,可以原諒,可以忘卻,多了,自然會煩。你也一定有過想和我分散的感覺吧!” 

 “距離產生美。也許是這樣吧!在相互看不見對方時,才會懂得珍惜。剛分離時,你很喜歡打電話給我,我有時會煩,但現在,我更想和你說話。” 

 “我只知道,你是唯一可以忍耐我這麼長時間沒有鬧翻的人,也是我記事以來真正值得珍惜的朋友。對不起,我承認我是一個脾氣暴躁,喜歡以自我為中心的人,我不太會懂得珍重。這幾點,你也是。真奇怪,上天怎麼會把我們撮合在一起呢?也許,這就是緣吧!” 

 “你成績好,我曾經非常非常嫉妒你。有時還會有“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覺。現在,天隔一方,這種感覺早都飛到九宵雲外去了。我的競爭對手,這時,不是你。” 

 “其實,我很喜歡你!” 

  我是“宇”,你是“璐”,合起來就是“雨露”。這天造地做的是註定永遠不會分開的! 

  等着,我們還會再度重逢!

您正在瀏覽: 我與你的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你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