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秋景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秋景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深圳的秋天,也許不明顯,因為他不像北方那樣,落葉遍地都是,但是,也不像熱帶,和夏天沒什麼區別,只能說,它是乾爽的,今天我們來看看深圳秋天的景色吧。 

  今年的秋天,彷彿比較冷。早上,起了床后,走出門,突然刮來一陣涼風,頓時讓我沒了睡意,大街上,人們穿着長袖,似乎為迎接了秋天似得,隨着風一陣陣掛過,零碎的落葉落下,彷彿在說:“秋天來了,秋天來了!”。一天之計在於晨,我刷完牙洗完臉,吃完早飯後,趁着涼風上學去。風吹在臉上,冰冰的,讓人不禁打個寒顫,雖說氣溫還有18度,在北方算是好天氣了,但是對於深圳,人們還是感覺很冷,畢竟,前幾天還有20多度,在這個突然變溫的日子裡,深圳人只能穿上厚衣服迎接秋天。 

  來到學校,進了教室,不那麼冷了,下課時,大家都跑出去晒晒太陽,如果說夏天的太陽是一個暴躁的小伙,那麼秋天的太陽就是一個慈祥的母親,雖然沒冬天的陽光作用大,但在吹過寒風后曬一曬,還是很舒服的,一會,便覺得身上充滿了活力,這時候風掛到身上也不覺得冷了,反倒還有了點熱意,便把外套脫了,快到中午時,天氣又熱了起來,但一看就不是夏天的暴晒,明顯的是溫暖的。 

  下午放學后,同學們都不像平常的時候,走走停停,說說笑笑,因為天氣的原因,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往家趕,這時候是最冷的,似乎冬天按捺不住自己的心,颳起了冷風,人們似乎都不適應這種突如其來的寒風,同學們都拉緊了外衣,沒帶外套的同學也都恨不得把頭伸到衣服里,女生們不停地搓着手,好像馬上就會被凍僵似的。 

  晚上回到家后,喝上一碗暖暖的湯,吃上一碗熱熱的飯,洗完澡后,讀完書後,便能暖暖的進被窩了,加厚一層被子,這時候是最舒服的,在忙了一天後,終於在秋天的懷抱了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深秋景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秋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