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片中的回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中的回憶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2010上海世博會閉幕了,相信許多人已經參觀過世博園裡的風采了吧,我當然也去過了。看這張照片上站在中國館面前的一個小女孩,是的,這就是我。讓我們一起通過這張照片一起分享小女孩參觀世博會的故事吧!

  2010年5月2日,我和我的表哥一大早就整理好包就驅車來到秦皇島的碼頭,準備上船,在安檢時工作人員發給我們一人一張的中國館的預約票,哇!沒想到這麼輕易地就得到了世博會的預約票啊!真的是太高興了!我們安檢好了就要登船了,我興沖沖的挎着斜包跑上了船,隨着“嗚”的一聲汽笛響,船徐徐的開了。我趴在欄杆上觀望着四周的風景,哇塞!太美了!一小時后我們的船就快要到達上海碼頭了,這時,我突然兩眼“發光”,叫了起來:“快看,是中國館耶!還有日本館,沙特阿拉伯館!”大家隨着我的聲音望眼看去,“真的是耶!”“快,快拍照!”“快給我照張相!”大家趕忙掏出手機、照相機,只要能拍到的,就都拿出來拍。我和表哥早就拍好了,我們下了船,我對錶哥說:“我們先去哪個館?要不先去日本館吧!”表哥點點頭,表示答應了。我就拉着他直奔日本館。可是誰料到,一到那我就傻眼了!天啊,這排的隊伍也太長了!這要多久才能進去呀!我被這氣勢給嚇怕了。後來表哥說:“還是先去瑞士館吧!”我們就上車去瑞士館了我們終於到了瑞士館,排起了隊,等呀等,等了好久,卻等來一個可怕的消息:現在瑞士館的纜車故障,不能啟動,天啊!這不白等嘛!大家嘆着氣走了,突然我的肚子:“咕咕”的叫了,我們只好先去吃飯,吃完飯,我和表哥趕忙拿着預約票去中國館排隊,哇!人好多啊!可我們絕對不會再怕了!我們就排起了長隊……一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終於進去了!哇!裡面好壯觀啊!我一眼就看到了《清明上河圖》“這幅《清明上河圖》是描繪了北宋宣和年間世界上最大的城市汴京(今河南開封)的繁盛熱鬧的場景。”表哥說到“夢幻的軌道車,是中層的主打項目。”一個旅遊團的一個導遊說。原來就在我一邊看一邊走的時候已經到了一個叫“夢幻的軌道車”的地方,約10分鐘的“騎乘”旅途中,我看到了木結構建築、拱橋、庭院、園林、斗拱、磚瓦等成為沿途觀賞的亮點。我和表哥都“咔嚓,咔嚓。”拍個不停,後來我們又隨着人流到了一個超常規的影廳,不同於普通的影廳,在這裡,主題影片將在不同的空間里同時展現,前、左、右三面大銀幕包圍着觀眾。影片時長8分鐘。隨後我們又看到“水的流動”在不同的地方,我們可以看到形態各異的水既有真“水”,也有高科技的模擬“水”,還有裝置性的抽象“水”,更有你意想不到的“新新水模式”而這些是我聽那些導遊說的……中國館里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我和表哥從中國館里走出來,回味無窮啊!

  後來我又去過了:充滿神秘氣息的土耳其館,充滿智慧的以色列館……走到後面我腳都痛死了,可是到了晚上我看到了夜景中的中國館這時我忘記了我腳還痛着,跑過去,讓表哥幫我拍了幾張照,我選了一張出來就是這張。

  世博園裡還有好多好看的,好玩的,好吃!

  涇南中學六年級:心靈鑰匙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中的回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中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