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意 標籤:秋意作文 秋意濃作文

  秋,給人的感覺一直是平靜而又美妙的。當一片樹葉慢慢變黃,當一陣涼風突然來襲,當一縷輕柔的陽光照入心扉時,你會清楚地意識到,秋,正在挎着即將裝滿碩果的籃子悄悄地走向人間,滲透世間每一個角落。

  秋雨是纏綿的,它那時大時小的雨珠落在身上,讓你感受到一種說不盡的柔情。秋風是詩意的,古今中外,多少偉大的詩人都讚美過那縷攜着樹葉飄然而下的秋風,它載滿了思念的愁緒。秋花秋草代表着靈動的果實勝利在朝,代表着可愛的一切正在茁壯成長,把秋天點綴得更加富有活力。

  秋的腳印印滿整個人間,花園裡有些堅強的花仍在開放,尤其是菊花露出了可愛的笑臉,把這種歡樂傳遞到每個角落——田野里,一片豐收的景象,稻子綻開了笑臉,高粱樂彎了纖腰,農民伯伯一年的辛苦在此時看到了豐收的景象,連枝頭的小鳥都在為之喝彩,訴說著秋天的來臨。大街上,松柏樹依然裹着綠色的衣裳。枝頭還有一些銀色的霜。這時的秋天已是濃濃秋意在其中,每個人都穿起了厚厚的大衣。池塘中,淘氣的鴨子“嘎嘎嘎”地唱着秋的旋律,歡快的魚兒雖不能唱歌,但它用靈動的身姿向我們展示着秋的光彩。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因為喜歡秋季的美景,才會欣賞這美麗的楓林景觀,體會秋的光彩。

  秋,無聲無息。她悄悄走進你我心間,使我們聆聽到生命的聲音,感受到迷人的心靈。

  秋天,我為你喝彩,為你讚揚,在這秋意濃濃的時光里,就讓涼爽的秋風拂去我們心中的灰塵,抹去我們思想上的庸俗。聽,無聲的秋風在輕輕地低吟,它在告訴我們,那些庸俗、不純潔的人永遠不會了解秋天那心底的愛和永恆的美。

  駐馬店市汝南縣第二中學初一:韓以晴

您正在瀏覽: 秋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