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殘缺秋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缺秋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道線,劃過無際的天;感覺是嗅覺、聽覺、視覺、味覺的鑲嵌;秋初、秋末的景簾,是悲傷、凄楚的瞬間。

  秋初。暖陽漸變為冷光;曾經艷的花,紛紛凋落;再美的世界,總會敗給季節。無聲的氣息,悲涼的氣息替代了“悅”的感覺。無時無刻的呼吸,也只有在秋初時的迷茫會涼。眼光,凄楚的神傷,看“曇花一謝”,落葉漂浮。秋初凜冽的風,帶走本身僅有的溫度,留給人:冷。

  夜。暮色黯淡,夕陽的餘暉呈血紅色,漸,漫延為黑夜。仰望深空,黑的清晰;悲的亮麗。月的光,看得清每個角落,每個輪廓。這時的月陰缺,凄美的讓人哀傷。星的亮,遍布世界的光芒。凝望着,它落入瞳孔中央,滲入身體的血液中,浸滿人們整個心臟。夜的那樣美麗,美的讓人沉迷。

  秋末。冷空氣凝重了人類的呼吸,呼吸時是令人顫抖的涼。帶走喧囂,帶來片刻的寧靜。寧靜中會讓人有無限的遐想,愁緒侵蝕人心。不時聽到哀愁的嘆息,無奈的表情甚至厭倦的語句。愁緒傳播,感染的人更多。秋末冷感覺,亂思緒。

  雨的來臨,增添了几絲靈感。獨自走在雨中,任雨淋,暢享淋漓。路中行人匆匆的步伐,有節奏的伴着“淅瀝”的雨聲,人們心跳的節奏,呼吸的頻率,都在這場微涼的雨中,清晰可聞。

  秋初、秋末——殘缺不全。晚愁情緒、錯亂感覺,哀傷的季節,侵透心影,直抵靈魂。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朱雨

您正在瀏覽: 殘缺秋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缺秋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