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意過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意過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麼一場纏綿的秋雨過後,秋天就真正到來了。

  再也不能在溫暖的陽光下打滾,也很難在聽到午後的祥和中拍打棉被的聲音了,一時有些傷感,懷念有禪聲陪伴的日子。

  人生中有個“更”字:春天的時候,懷念能在雪地里堆雪人的日子。時至炎夏,為思念起春光里懶洋洋的明媚。秋葉飛舞,想起綠樹蔭下,捕捉斑駁的嬉笑,心中無限感慨。寒雪飄落,又開始嚮往春光旖旎之時了。

  我們總是在不聽的想象着,有憧憬未來,或懷念過去。因為你知道,歲月的河流總是在不停的流淌着的。在無休止的奔跑中,你是否也感到過疲倦呢?

  那不妨停下來吧,看看窗外雨後脈絡分明的世界,拾一片枯黃的落葉,享受這無邊的寧靜。林間小道中,喧囂的春意化作一方泥土,急躁的殘兒重歸大地,跳動的心思漸漸平息,渾濁的雜念沖刷殆盡。淺淺的時光慢慢定格,變成永恆。

  我何曾留意?一條小路也能引起生命的大創痛。

  原來生活如此,每刻都直接閉目冥思。你可曾俯身撿起一顆石子?也是否愛過一株小草?誠然如此,那你是否感受到了此刻無限的祥和與安寧?現在的時光,美艷成芳菲。

  幽幽的小船停了,拋一根竹竿,閉上雙眼,半睡半醒,也無風雨也無晴。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徐騰才

您正在瀏覽: 秋意過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意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