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認為死亡的一天似乎遙遙無期,當然,如果人們很健康,都會那麼認為。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寫了海倫對生命的評價,她經常有過這樣的想法:如果讓每一個人在他成年後的某個階段瞎上幾天,聾上幾天該有多好。那麼為什麼海倫會這麼想呢?那是因為每個人都對生命的價值不重視,只有在生病的時候,我們才知道健康時的幸福。對於耳聰目明的人,從來不好好利用這些,只有在失去這些的時候,才會去留戀它,想回到過去幸福的時光。 

 海倫就是想告訴我們這些,因為她也這麼經歷過,在她三歲的時候,海倫就已經雙目失明,失去聽力,話也不會講了。海倫知道這些痛苦,所以她想告訴我們,生命的價值很重要。要把活着的每一天都看作是生命的最後一天!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