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葉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月光,嗯!喧鬧聲遠去了,夜靜了。 

  不遠處的廢墟上,停着一台挖掘機。它的腳下,那樸素安寧的小四合院,如今倒下了一大半。古老的紅磚牆上多了一個醒目的紅字——拆。 

  ×月×日 夜 

  還是月光!周圍是死一般的寂靜。 

  昔日的院落早已去了,再也聽不到孩童的歡笑聲,聽不到老人收音機里發齣戲曲的聲音。殘風帶走了最後的記憶,不會再有人記住這裡,沒有人再去留戀。時代在變,誰都明白這裡的未來,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太陽照射在深藍的玻璃幕牆上,反射出刺眼的光芒,那光芒像利劍一樣,刺痛着古老的時代。 

  ×月×日 夜 

  是最後一夜了,在身旁摩天大樓的眼裡,他是如此的渺小。 

  月光灑在新鋪的瀝青路面上,似一層白紗,埋葬了過去。樓里的燈亮了起來,敲擊鍵盤和鼠標聲象匆匆的腳步聲頻頻傳入他的耳朵。 

  東方升起了魚肚白,一列疾馳的列車呼嘯而過,帶走了他。他紅紅的身軀襯着天空。 

  尋找最後的歸程,他相信,那裡有古老的世界。 

  ×月×日 夜 

  時間逝去了…… 

  夜,靜靜的。所有的都停止了。 

  帶着泛紅的夜染紅了秋的寂寥。 

  一篇落葉飄下,給這古老的時代,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秋葉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