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葉飄落,風過無痕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飄落,風過無痕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青春,埋藏在銅仁學院,不朽的校園拜拜了我的笑臉,而我卻天真般的譜寫,依舊掛起,吹過風過無痕的記憶。

  秋天的校園,充滿秋黃的歲月,點點滴滴對對晃影人兒垂陽至夕落。葉之飄飄,風之起舞,弄之輕盈啟動,化作碟碟護繞花叢。

  校園一角,激起秋之無痕,落(la)下片片紅葉片片情,你若有情我便顏自開,你若無情我便愁秋中。林林叢叢樹草,風吹搖曳裙擺,忽忽垂耳,私聽秋之美。微微揚起嘴角,嘲笑秋陽吝嗇的施捨。而大自然之景觀,聳催於氣息。忽而霸氣凌人,忽而居於天之下,跪倒於秋黃的大地。看了有一些捨不得,有些無過於感憂。

  百年樹木,十年樹人。依然英氣十足,培養育人護國。

  源源滾滾湧現群人之過眼雲煙,風吹起你的裙衣,呼喊茫茫,求之夭夭。迷迷糊糊揉眼,推開你的門,踏出自然,湖月映影你我相隨,孤孤獨影伴月明。教室里的私語聲,依然傳出窗外,窗外的動影,依舊你東一邊,他西一邊。

  提起一小本書,走着輕盈的步伐,耳塞動聽歌曲,垂睡青青碧草,看向天空,望着層層烏雲悠自擾,貌似有一些樂趣,多一份好奇,猜不着,摸不透這其中之謎。讓這謎底催眠知秋,享受一切盡在自然。午睡的人兒,嘴角依然翹起,還是忘不了那一份笑。也許只有笑才會燃起幸福,勿擾擾我沉睡,勿擾擾大自然。

  此時的天空此時的人,無非是遇到正確的轉角,找到正確的那一個答案。

  大學,人生起步的開始,亦是大學生迷茫的拐角,你的抉擇渲染你的生活,而你的初始跟隨着倒影,一點一滴積累至最後,最後才會明白,這其中有太多的蹊蹺並不是茫然,也並不是意外,也許是不小心,掉進這無意有意的覺念。回憶間,才知道那拐角已錯過你焦急的步伐,吹不斷,燃不起,青春的歲月。無影無形輕走自在人,把你的拾遺記載於昨天。

  原來沒有原始,我不知道最終,沒有無垠,摸不到頭腦,看不到眼前。越不過的水平線,分外有天明。恍然間,偶見一群嘰喳小鳥躍唱,舞自然,這才明白,很多不圓跨不過回憶。坐落秋中,揮筆寫下自然,一切盡在自然。

  食堂的鐘聲打破了我的胃口,每一天依舊那麼淡然,換不去改不來,終是我害怕的食慾,害怕了。

  最近,天氣以至秋末,寒氣繞身轉,被窩已成了埋藏青春的墳墓。

  校園的小路上,片片紅葉片片落,最是人觸目傷懷的霎那,亦是天未明秋意斷斷時刻,聚氣出烏蒙,冬備秋眠冬更眠。舞葉飄飄,風之隨,而樹已成禿廢,光桿桿,樣子很是孤獨。我已不知秋,看着冬的寒凍,不悔然,只在瞬間,便是一歲棵棵榮。目不讀然,越野摸半腰,瘋狂的恣意着,笨拙的雙手抓不住斑斕滑石,瞬間,墜落半山腰,嚇得滿頭淋淋汗水滾滾下,這才知道,原來是一場夢。

  望着窗外,車輛穿越眼珠,盈盈搖影一閃而過。校園裡,有訴不完的話題,道不完的青春。你的一刻,我的每一分秒,都被這繁華的世界充裕着,璀璨了天空,燦爛了大地。

  暮后的秋,給美麗畫下一道美幅,給風製作了一場舞台。

  而蒼茫,凄清,是暮秋的一幅圖畫;

  亮麗,優美,同樣是暮秋的一道風景。

  走進暮秋,是喜悅還是傷懷,

  在於你怎麼看待。

  有多少落葉,

  不一定就有多少憂傷

  有多少秋風,

  不一定就有多少難耐。

  冷風吹過的原野,

  並非都是荒涼,

  純潔的夢想,

  一定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高三:顧影風

您正在瀏覽: 秋葉飄落,風過無痕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飄落,風過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