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葉飄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飄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孤星冷月,落葉飄零,院中一片寂靜。躺在石椅上,蕭瑟的秋風吹過臉頰,閉上眼,腦海浮現出一張張充滿希望的面孔。

  歲月把父母臉上的帥氣和靚麗帶走,生活的種種磨難改變了他們的容貌與青春活力,正可以用“秋”來形容此時的他們,但他們對兒女的希望卻始終如一,也正是這種希望讓他們的季節??秋,不再凄涼。

  歲月侵蝕了老師健康的體魄,留下的只有憔悴,但它卻帶不走老師對學生的希望,為了作為人命教師的責任,為了祖國的明天,他們在心中播下了祖國藍圖的種子,堅守自己的崗位用自己的果實,給與我們豐盛的知識大餐。

  歲月把我們帶進了美好的青春,一個個撲朔迷離的夢,一滴滴彷徨不知所措的眼淚,是青春的真諦。我們每一個人都會經歷一個精神上的秋天,我們會感慨美好的事物如曇花一現般短暫,會感受秋天特有的凄美,會因找不到前進的路而惶恐,但是,不要忘記,遠處有一盞希望之燈,像蠟燭一樣滅了,燃了,最後像長明燈永遠亮着,它將打破秋天的沉寂,射進我的心扉。

  秋風陣陣,枯黃的草兒左右搖擺,演奏着“生命進行曲”的最後篇章,發出最美妙的聲音,“沙沙……”花草衰敗,落葉歸根,他們在秋的懷抱中腐爛,化為一捧肥沃的泥土,為新的生命做出貢獻。秋天,在許多人眼中都是一個蕭條冷竣的季節,孰不知,它和春天一樣孕育着希望。

  我深吸一口沁人心脾的空氣,睜開眼,望了望遠處的路燈,嘴角微微上揚,給了秋媽媽一個微笑,同時,她也將希望留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秋葉飄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飄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