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夜·秋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夜·秋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獨踏林中幽徑,看葉旋飄零,秋葉,勾起無限回憶……

  黑夜,籠罩大地,悲哀落寞;月光,若隱若現,凄涼清爽;星星,守着夜空,執着孤單。秋風颯颯……

  風,逍遙自在,吹過樹梢,撩亂黃葉。

  你,站在對面,聽風吟唱,看葉輕舞。

  凋落的葉,夾雜着憂傷,緩緩飄下。

  憂傷的葉,憂傷的夜,憂傷,四處蔓延……

  你烏黑的眼眸,與黑夜融為一片,卻比黑夜晶瑩,閃耀晶瑩的光。

  我慘淡一笑:“要走了啊?”

  你說:“要走了啊!”

  “以後,千萬別把我忘了啊!”

  你的聲音,就像是風,四處飄散……

  我沉默不語,而你,也沉默了。

  風,再次吹過,吹落了你眼眸中晶瑩的光,順着你的臉頰,滑下。

  秋風,依然在歌唱,卻是悲曲;葉,依然在輕舞,只是輕盈到憂傷;暗夜,依然落寞。

  是哪次,踏入這林間小徑,我遇見了你。你的周圍,圍繞着憂傷的氣息。你坐在長椅上,看着一片被風蹂躪得即將凋落的葉。被你吸引,我坐到了你的身邊。

  我一直看着你的眼神,像月光那樣迷茫,卻又像星星一樣執着。你注意到了我,對我一笑,“你好!”甜美的聲音,卻讓我想到了秋風的蕭瑟。

  以後,我常來這林間,只是為了見你。

  又是哪天,你對我說:“你知道沒有父愛的感覺嗎?那樣無奈、無助,那樣沒有安全感……你覺得我像什麼?”

  “葉子。”

  “對。”你點點頭,“我覺得我真得好象片葉子,被命運捉弄,又被風蹂躪得即將凋零,但是卻依然執着,依然堅強……”

  你,像這夜,時常一個人黯然悲傷;你,像這葉,歡笑的背後卻是無盡的恐慌;你,像這風,帶着快樂來到我的身邊,卻又要帶着我的快樂離開。

  相遇前,你我都是一個人,身邊唯一擁有的,只是孤獨。相遇后,我們依然是一個人,因為我們已經合二為一,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形影不離。分離了,我們還是一個人,繼續與孤單做伴,卻再也沒有人能聽懂你心間的憂傷。

  秋,再次來臨。黑夜、月光、星星、風、秋葉……一切依舊,但,物是人非。

  黑夜,在林中遊走,接下一片落葉。

  是秋夜,還是秋葉……

  塘棲二中初一:沈旭嬌

您正在瀏覽: 秋夜·秋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夜·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