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夜,沒有春夜之溫馨;沒有夏夜之悶熱;沒有冬夜只嚴寒;卻給人以獨特的感受——涼爽。涼爽使人心曠神怡。 

 天色暗了下來,搬一把椅子坐在陽台上,輕輕閉上眼,放鬆你的身心,把一切煩惱拋之腦後,傾聽着蟲兒的歌唱,微風拂過,給你帶來神清氣爽的感受,偶爾飄來樹葉的清香,帶給你寧靜、 安詳的感受。在秋夜,你不必擔心有討厭的蚊子來打擾你的安寧,更不會凍得手腳直哆嗦,只有身心的寄託。讓這一切為你卸下沉重的包袱,給予你完美的享受,享受安寧。閉上眼,彷彿夏日置於清泉之中,是那麼清澈,那麼美麗,那麼清涼。 

 秋夜最吸引我的還是那片廣闊的天空,是那麼的神秘,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安詳 …… 抬頭凝視星空,秋夜的星空不及夏夜那般群星璀璨,卻別有一番風味。仰望星空,湛藍湛藍的天幕上點綴着無數半明半昧的星。小時候,總期望自己能擁用那顆屬於自己的那顆自己永遠夠不到的一閃一閃的東西,長大后才明白它離我們遠着呢,那就是星.星星雖離我們很遠,但離我又很近,我在心中刻下它的模樣,隨時隨地的跟隨着我,伴着我。 

 瞧,那些星星在捉迷藏。它們一會兒多在這兒,想想不保險,又跑到哪兒躲去了。還有一些星星被我看得害羞了,直往雲層里藏呢。草叢裡,蟲兒們奏起了歡快的秋夜交響曲,星星們受了渲染,也隨着伴奏跳起舞,望着它們優美的舞陣,我彷彿也置身其中,是它們的一員,挑起了歡快的舞蹈…… 

 自從讀了上初一的姐姐的課文——《繁星》后,我也想找天上的巨人,可巨人沒找到,卻有了意外的收穫——發現了天上的公主,她美麗的王冠是由群星合成的,喏,她還在向我眨眼呢!多可愛呀! 

 秋夜,令我忘懷,秋夜的星空更讓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