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秋天,是詩人筆下美好的季節,金桂飄香,五穀豐登,層林盡染,秋色宜人,美好的秋天給了我們不一樣的天地,也給了我們不一樣的校園。 

  11月的秋天,城北校園中也有了一些寒冷,但同學們對學習的熱情依舊不減。操場四周的大樹抵禦不住寒冷,枯黃的樹葉紛紛從樹上落下來。從四樓看,宛如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是誰說秋天沒有蝴蝶的,難道這不是嗎?樹下,當它鋪滿落葉之時,猶如為莘莘學子鋪好了通往成功的金光大道。仰望樹梢,它還掛着幾片枯黃的葉子,秋風輕拂,金葉搖曳,猶如活潑的小精靈在跳躍。秋天,它是金色的,這金色讓校園添上了一道絢麗的風景線。 

  清晨,我跨入城北中學的大門。這時已是深秋,空氣中微微帶着清新的氣息,迎面吹來的風也有少許寒意。忽然,我看見操場上有許多身影在奔跑,原來是一群同學在打籃球,他們因為自己所熱愛的運動,而忘記了寒冷。想到這,我的心裡也暖了一些。邁着輕快的步子,走過一間間教室,我聽見教室里那朗朗的讀書聲,深秋的清晨,依然是那樣的溫暖。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雖然說我們並沒有收穫果實,但是我們在城北中學的校園裡,收穫了知識,收穫了快樂,同時也收穫了五彩的歲月。 

  校園的秋天是金色的、是溫暖的、是豐收的,美麗的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艷,也不像夏天那樣鬱鬱蔥蔥,她也不像冬天那樣玲瓏剔透,但她是一道絢麗的彩虹,她的美麗無人可以言說。這就是校園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