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解落三樹葉,能開二月花。”這是李嶠眼中的秋天;“空山新雨後, 天氣晚來秋。”這是王維眼中的秋天;“秋風吹不盡,總是玉關情。”這是李白眼中的秋天。

  如果你問我眼中的秋天什麼樣,那快來跟隨我的腳步,一起走進我美麗的校園,看看校園裡的秋。

  睜開你的小眼睛看一看,長方形的花壇里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菊花,有白色的,有黃色的,還有紅色的。走近一看,菊花的花瓣卷卷的,就像媽媽燙的捲髮,好看極了。

  聳起你的小鼻子聞一聞,整個校園瀰漫著甜甜的花香,這就是桂花的香氣。湊到跟前一看,那黃澄澄的小花瓣四瓣四瓣湊在一起,就如同正在討論問題的小朋友們,十分有趣。

  豎起你的小耳朵聽一聽,秋風吹來,綠油油的榕樹葉就發出“沙沙”的聲音,整齊有力,就像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

  這是我眼中的秋天。我愛這美麗的秋天,更愛這秋意濃濃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