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秋天是多彩的。在暖暖的陽光中,菊花熱烈地開放了,讓我們小孩子往往懷疑自己到了鮮花盛開的春天。在金色的秋風中,一片片落葉像蝴蝶一般飄飄悠悠,然後就落到了地上。它們的顏色是這樣多彩:有的紅的像火,有的半綠半紅,有的半黃半綠,還有的紅綠黃三種顏色都有……它們的形狀是這樣的多彩:有的細得像針,扎在身上會讓人麻庠庠的;有的寬得像扇,捲成了圓形;有的干縮得什麼也不像,歪歪翹翹的……下課後,同學們會把落葉收攏來,拼成各種美麗的圖案,如漂亮的孔雀,可愛的小雞,火紅的太陽,笨笨的小狗……,於是我們的笑聲也變成多彩的了。

  校園的秋天是蓬勃的。在教室前的花壇里,已經開放了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小花,很是妖艷。那葉子,一片片的大小不同,淺綠中見淡黃,中間夾着星星點點含苞欲放的花骨朵,我想再過幾天,它們就會綻放出各種美麗顏色的花朵。還有的已經熱鬧地開放了,它們一片片羽毛般的花瓣團團地圍在一起,就組成了一朵朵美麗的花,在綠葉襯托下,可算得上是花中貴族了。下課時,往往有很多的同學在操場上玩耍,他們有的在追逐,有的在跳繩,有的在唱歌,還有的在看花,那紅紅的臉上分明也有盛開朵朵美麗的花!

  校園的秋天是粗獷的。落光樹葉的枝條在碧藍的天空中靜靜的立着,好像在渴望着什麼。一陣秋風吹過,攪起了操場上的浮塵,乾冷冷的,我能感覺到冬的涼意。那碧綠的小草大多已換上了一身灰衣,早早地作好了過冬的打算。

  這就是我的校園,多彩,蓬勃,粗獷。我喜歡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