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校園換上了金黃色的新裝。唯一最沒有變化的是那棵大樹——松樹,還是一身綠裝。秋天,後花園很美麗,下午上課前我們去跳繩時,刮一點風,落葉像雨一樣落了下來,就像舞女悠悠飄下,哇真美!

  更有趣的是金黃色的中花園,那裡一片金黃,還有一間“金黃小屋”呢!其實,那是一棵又矮又胖的樹。但它的葉子向四周垂下來,就像一間房子。大家要是在中花園覺得不漂亮的話,再走向後花園,那裡更美。

  後花園的樹很多,一到深秋,那樹葉落下真像是在下“葉雨”。秋天的後花園地上有許多落下的樹葉,踩上去綿綿的,可是有些調皮的男生用它們來打架。學校阿姨不得不掃走樹葉。當我們正抱怨的時候,'嘩啦啦“新一輪的雨又下來了。我們忘掉生氣,又開心了起來,但時間不允許"叮鈴鈴---”又的去上課了。

  秋天的後花園是不是很美麗呢?秋天的操場也很美!

  秋天,操場后的讀書廊也變成了金黃一片。當同學們閱讀着優美文章時,彷彿走人了另一個世界。從中花園門口看,國旗輝映着金黃的一片,更加美麗了!

  秋風吹起,天涼了。冬天的腳步聲在短時間就要到來了。想起秋天美好的景色,怎捨得?但四季輪迴秋天又會來的。但是秋天的校園美景深深印在我的記憶中。

  秋天的校園真美!真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