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美麗善良的秋仙子再次來到了校園,還帶來了美麗的景色和一把非常大的金扇子。拂去夏日的火熱。 

早晨,秋仙子的眼淚讓沉睡了一年的桂花小姐與菊花姑娘都蘇醒了過來。小蜜蜂變得更勤勞了,它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采了上等的蜜奉獻人間。 

當小草看見這一幕,感到非常羞愧??人家都長得這麼壯。我卻是漸漸變黃了,我真是沒用!這時。秋仙子來安慰小草:“你雖然不如以前,但春天一到,你又會長壯了。”小草聽了,心情好了許多。 

金燦燦的陽光照射在高高的教學樓上,穿過透明的窗戶,照在老師和同學的臉上。秋天的陽光真是美麗誘人。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紛紛進入教室。似乎是受了秋仙子的指引,同學們都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不像夏天那樣一個個懶洋洋的,一點精神都沒有。如今的校園只傳來朗朗的讀書聲。 

下課了,同學們像小鳥一般飛出教室,飛到操場上。跳繩、踢足球、跳皮筋,玩個游不亦樂乎。秋天的涼爽,使同學們玩得更加開心,更加快樂。“呼呼……”風婆婆吹了一口氣,好像說:“孩子們,天漸漸涼了,記得多穿點衣服哦,不然要感冒的。” 

秋天,,是美麗的季節,校園的秋天是多姿多彩的,我們愛秋天。更愛校園的秋天。 

采荷二小501班 雷晨旭 

2007年12月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