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兩三天內,校園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秋姑娘把樹葉綠群子換成了金黃色的外套;秋姑娘把她的兒子秋風從家中叫了出來……

  風呼呼地吹着,樹葉兒們發出哆嗦的沙沙聲,人們互相傾訴着:“好冷啊!”太陽終於出來了,但是又被秋風嚇跑了,太陽公公再也不敢出來了。風好像什麼都知道,誰冷它就去誰身邊;哪個教室的窗戶開着,它就拚命地往裡鑽。人們被這淘氣的秋風弄得感冒了。

  秋天的聲音很清脆。聽,“沙沙——沙沙”,好像是哪位音樂家彈出的曲子,多動聽呀!

  秋天是金黃色的。它不像夏天是烈日炎炎的紅色,也不是冬天白雪皚皚的白色。樹葉兒,小草穿上金黃色的外套,果實穿上了金黃色的襯衫。

  秋天充滿了詩情畫意。“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杜牧的《山行》中的楓樹那種讓人忘懷的景象呈現在眼前。晴朗的天空,潔白的雲,披着金外套的樹……

  這些都是畫家筆下的好景象。

  春天的陽光明媚,夏天的驕陽似火,冬天的銀裝素裹都不足為奇,只有秋天的天高雲淡會引起人們的爭議。秋波澹澹,一切美好的事物好像隨之要被颳走似的。

  在教室,在屋外,到處都有秋天的氣息,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我彷彿聞到了農村果實豐收的香味,聞到了秋天自己的高興。到了冬天,秋天的氣息還在蕩漾。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大人們很喜歡;秋天是一個抒情的季節,少男少女們很喜歡;而我們卻喜歡這個涼爽的秋天。

  在校園裡,上課時,一陣風刮過,使我們更清醒,上課更有活力,我最喜歡的是這校園的秋天。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hongli7ban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