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日序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序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聲聲叫着夏天……”。歌聲里回蕩着夏天那獨特的旋律,讓我陶醉。

  記得兒時的我最喜歡夏天,家鄉的夏日更是別具韻味。

  聽——

  夏威風凜凜地坐着隆隆的雷車帶着狂風來了。接着,碩大的雨點紛紛砸在大地上,叮叮噹噹,彈起了一曲威武雄壯的樂音。雨後,青蛙迫不及待地跳到荷葉上面,鼓着腮幫,呱呱地賣弄自己的歌喉;知了不知怎麼了,卻顯得煩躁不安,扯着嗓子叫着“熱死了,熱死了——”;孩子們則是最興奮的了,七八個都脫得赤條條的,撲入河裡,濺起無數的浪花,濺起無數歡笑聲。

  看——

  夏披着水仙的白袍,穿着牽牛的紫衫,頭頂太陽的赤焰,腳踏大地的金黃……,精光四射,光彩耀人。池塘里的一張張大圓盤似的荷葉浮在水面上,一株株如窈窕淑女樣子的荷花亭亭玉立,一陣微風拂過,又似一個個仙女在翩翩起舞,讓人不禁想起“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詩句來。

  聞——

  早晨,當你漫步在池塘邊,那淡淡的荷香一縷一縷地沁入你的心脾,駐足深呼吸,深身透着清爽,心曠神怡。路過園地,躺在地上的一個個溜圓的花皮西瓜,還有青白皮的香瓜,像小燈籠似的掛着的西紅柿……,說不定讓你口生香津,垂涎三尺。

  夏的季節是美的,夏日用它那獨特的旋律彈奏出強勁的生命之歌,它美麗的風韻更激發出人們無限美好的遐想。我愛美麗的夏日!

  雷池中學初一:呂誠昕

您正在瀏覽: 夏日序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