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g大調青春戀曲——春冬序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g大調青春戀曲——春冬序曲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g大調青春戀曲——春冬序曲 標籤:戀曲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

冬來的很早,卻走得很晚 ,他始終不敢敲春姑娘的門… 

  冬禹已經暗戀春曉四年了,可作為學生的理智告訴他,初中生不可以談戀愛,他始終謹慎的呵護着這多青春的花蕾,不敢讓它綻放… 

  在春心中,冬是偉岸的“大男人”,他的沉着,他的穩重,他的純潔…無處不讓春為之着迷,少女的情愫慢慢萌芽,但她不知道東的想法… 

  春曉和冬禹兩人上了高中,雖不在同一學校但兩人始終保持着聯繫。其實陳曉早就注意着冬禹了,可冬禹一直以“哥們兒”與春曉相稱。春曉仰望着天空“也許只是朋友吧!”… 

  每當春披着綠紗,漫步在山野,染綠小溪,復蘇小花時,是冬最幸福的時刻,在冬心中,這是最唯美的圖畫。可此時的春卻帶着別人看不到的憂鬱的藍,何時才能與冬相見? 

  每當握着春曉電話的時刻是冬禹最幸福的時刻,聽着春曉流水般的聲音,銀鈴般的笑聲和不經意的小關心都回讓冬禹感到溫暖,在冬禹的世界,春曉早已成為不可替代的一部分。可此時的春曉卻帶着別人感覺不到的淡傷。幾個月不見,你,還好嗎?其實冬禹有何嘗不思念? 

  冬,多想與春想見,可不知道見了面又會有怎樣的結果。但他最終還是留下了一個雪人,不知道春見了會怎樣。當春帶着火熱的心跳看見雪人時,她剛要擁抱,可是…雪人,化成了水,那是冬的淚嗎?於是,春哭了,化成了一滴滴春雨,殊不知,這淚是為冬而流… 

  當冬禹漫步在校園,正躊躇着要不要去春曉的學校看春曉時,他看到了化成一灘水的雪人。冬禹恍然大悟,自己與春曉的戀情不正是這春冬之戀嗎!不能走出禁區,否則終會以流淚收場,到時不但毀了前途也不一定會收穫真正的愛情,他和春曉都輸不起!冬禹給春曉寫了一封信,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春曉。春曉收到信后微微笑了,她給冬禹發了一條短信:幸虧我們沒讓這誘惑人的花開的過早。經歷了這麽多,冬禹和春曉,真的長大了… 

  這一年冬仍來得很早,走的很晚,他終究沒有敲開春姑娘的門,他也明白了那只是成長中的誘惑,是帶着淡藍色悲傷的G大調青春戀曲,是春與冬唯美的序曲,這只是人生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g大調青春戀曲——春冬序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g大調青春戀曲——春冬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