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庭合奏團之序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合奏團之序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國家,國家,有國才有家,但同樣,無家也不成國。一個國家就像一個獨立的人一樣,而每個家庭就是這個人的細胞之一。

  家是心靈的港灣,家是感情的棲息地,家是物質的供給處,家也是心靈的寄託。

  從你呱呱落地開始,就成為了一個家中的成員之一,這個家給了你成長中所需的一切物質。雖然每個家庭的物質條件都不一樣,但是絕對不會讓你餓肚子,不會讓你風餐露宿,即使沒有很多食物,你的父母也會先讓你吃,自己在後;即使沒有很多很暖和的棉衣,他們也會先讓你穿,對於你家中的人來說你的快樂就是他們最大的欣慰。

  當你遇到困難時,當你傷心無助時,當你迷茫時,家都會給你一種安全感。雖然給不了所有你想要的,但是,給你一個療傷的處所,給你一個獲得安慰的地方,給你一個擦乾眼淚的地方。

  所以,當你累了,當你厭倦了繁華的大都市時,回家吧!媽媽會給你做一桌的飯菜,媽媽會給你你想要的安慰,回家吧,家裡有最愛你的人···

您正在瀏覽: 家庭合奏團之序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合奏團之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