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序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序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都在靜靜地蛻變,不知是從什麼時候。

  在我眼中,春天是個揮霍者,盡情地揮霍着所有的色彩。一抹藍,一抹綠,一抹白……藍的是天空,藍得純正,像是所有美景的底色;綠的是植物,綠得瀟洒,像是奼紫嫣紅的陪襯;白餓是雲朵,白得朴茂,像是流水一樣纏綿……所有帶着色彩的物,交錯在一起,形成的是五彩繽紛的世界。

  蒙蒙的細雨從天而降,細如牛毛,密如一張織着的網,隨意而又悠閑地下着,沒有絲毫的張狂,懶懶散散,逍遙快活。

  柔和的微風吹着,春天凌亂的步履此時此刻變得更加響亮,似乎是在告訴每一個人春已到了。

  沿着開花的土地,春天吹着口哨,從桃樹上掐一朵小花,在河裡浸一浸,歡快的旋律流蕩起來。是在陽光下慎重地開放,聽到了那悅耳的花開聲,充滿了溫柔,孕育可希望,幻成一團團漸次的萌動。

  春天啊!青春,空靈,和諧,明媚,多姿,燦爛,活潑……任何一個詞都描繪不出春天的美。我把春天當做一道風景,一道獨特的風景,讓這個明麗的季節在陽光下宣言;

  我是最獨一無二的!

您正在瀏覽: 春之序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