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豪情壯志第二集——大戰序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豪情壯志第二集——大戰序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豪情壯志第二集——大戰序曲 標籤:壯志作文 第二次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第二名作文

  第二天,大戰開始,雙方都派出了副將,準備在江中的一塊陸地上決鬥。

  梁國的南宮适搶在林國前面最先到達那塊土地。“快!快!把這塊小島佔領!”南宮适喊道。士兵們一擁而上,一口氣佔領了這塊小島的五分之三。可因為南宮适帶來的人只有1000員,所以人手不足,只形成了一層薄薄的防衛層,外強中乾,防禦力極差,所以南宮适只好飛鴿傳書,讓營寨派人來支援。可就在這時,陳凡帶來的3000員士兵已登上岸來。他們乘坐的是獨木舟,來的時候多用了一些時間。雙方一見到敵方的副將就亮出了武器:南宮适拿出了“杏花旗”,穿上了“重鐵甲”,騎上馬沖了過去。陳凡見狀,急忙提起“旋風槍”,他讓“旋風槍”捲起一陣狂風,將南宮适打倒打於馬下。南宮适並不知道陳凡的實力遠遠在他之上,又撿起“杏花旗”沖了過去。陳凡騎馬也沖了出去。兩人大戰了幾回合,南宮适完全被陳凡牽着鼻子走,一直是在防禦,一不小心露出了破綻,被陳凡發現,使用了他自創槍法中最厲害的一招“花落歸宗”,只見那槍一邊急速旋轉,一邊飛了過去,捲起了地上的落葉,正中南宮适胸口,因為距離近,所以攻擊力大大提升,把南宮适打出了10米遠。幸好南宮适穿着“重鐵甲”,,不然可能已經魂歸西天了,但是,他受的傷也很重。

  趁着南宮适飛遠的空檔,陳凡命3000人衝上前去,把他的軍隊給殲滅了。當南宮适反應過來時已經太晚了,1000人已被殲滅掉了一大半,只好先命令全軍撤退,退回船上,並讓弓箭手在船上做好準備,敵軍一來就放箭。

  南宮适剛上船氣還沒喘呢,陳凡大軍就飛奔而來。這時,可謂“兵臨船下”,南宮适趕忙命令弓箭手放箭,並開船撤退。陳凡見南宮适放箭,便不在追趕。南宮适一看安全了,便捂住胸口,吐了一口鮮血,暈了過去,還好他內力極佳,很快就療好了傷。而陳凡呢?就很幸運了,不過只剩下2000軍士,他命傳令員去營地請求支持,又命2000軍士佔領小島,並堅守住。兩方第一次交鋒,林國便旗開得勝。

  欲知下面的情況,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豪情壯志第二集——大戰序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豪情壯志第二集——大戰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