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便走走—生日序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便走走—生日序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便走走—生日序曲 標籤:隨便作文 走走停停作文 走走作文 隨便寫寫作文

我的天空無法用言語表達,時而灰時而藍。灰,為了他們而灰;亦是為了他們而藍。他,是其中的一個,最重要的一個人。可缺少,亦不可缺。如果缺少,藍灰變暗。灰色天空,沒有緣由的灰色,沒有源頭,沒有到黑的程度,亦沒有白的純潔。幼時的無知,已成為過往雲煙,沒有留下一絲的痕迹。只是通過他人的口,來述說我的過去。 

  就這樣隨便走走,走過了快要14年。確切的說,是還差六天(6月2日)。我想,我是一個壞孩子,儘管在老師父母親戚以及同學眼中我是好學生。他們眼中的我是聽話懂事的,可是只有我知道自己骨子裡流的是叛逆的血。我的心裡充滿反抗,與不屑起舞,可是終究放不下親情,放不下友情,放不下自己的前程,放不下一切的一切。所以,我必須學着乖乖的,去做一個乖乖的孩子。習慣將自己稱為孩子,儘管我即將15歲了,一個花季雨季的年歲。 

  我像一隻刺蝟,防備着一切前行的人。只有喜歡上一個人,才會卸下武器與裝備。一根一根的拔下自己的刺,一邊幻想着與他的未來,一邊舔着自己的傷口。我想,這一天還很遙遠,因為我還是一個孩子…… 

  PS:當我還在猶豫着該怎樣過我的生日時,忽然就想到為自己寫些文字。這一篇是序曲……在我生日之前寫下,還會有高潮……在我生日那天寫下,最後就是結局……當到生日過後的第六天。希望我的朋友能夠在下個星期五(6月2日)我生日那天,來看看高潮部分,這是我最大的生日願望……

您正在瀏覽: 隨便走走—生日序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便走走—生日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