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蠟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蠟燭,立在無盡的黑暗中。我是多麼期盼光明,但我只能獨享黑暗的孤獨。我是多麼希望冒出我的火花與太陽挑畔,但我只能與月光共度夜晚。我不像廣闊大地上的一草一木,享受陽光雨露的滋潤,也不像屋中的一些物品,能迎接第一束太陽廣照在他們身上的溫暖,而我只能呆在陰暗狹小,布滿蛛網的櫥櫃里,在第一次被使用時,“不堪入目”便是我的形象。

  我熱愛火,儘管它是那麼的讓我痛苦不堪,儘管我眼睜睜的看着他是怎麼把我的身體慢慢融化的,但我依然愛着他,它就像是太陽,在無盡的黑暗中,把我們的心中點亮。他依靠着我,我也依靠着他,他在我的指尖舞蹈,慢慢的融化,儘管那是鑽心的痛。

  但我並不懼怕,我能為整個世界,雖然僅僅是我周圍的世界,帶來光明和喜悅,驅趕走懼怕,孤獨,讓小火苗靜靜的,安詳的依靠着我忽閃。我們點亮一個個字,一根根線,一張張笑容,一顆顆心。

  既然我不能遇見太陽,那我就在黑暗中給別人帶來太陽吧,這樣也同時點燃了自己的太陽,就像有人說過“痛並快樂着。”

  初一:許睿濤

您正在瀏覽: 蠟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