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新年蠟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新年蠟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房屋形的聖誕蠟燭,穿着一身潔白的晚禮服,身上散發出淡淡的香草味。它身上雕刻着門,窗;一個精製的小煙囪直直的站立在屋頂上。屋子四周,還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雪。

  給蠟燭點上火,它無聲無息的燃燒着。從小煙囪里冒出縷縷“紅煙”,它的“眼淚”不停的流着,也慢慢凝固了。紅色的燭光充滿了整個房間。

  透過燭光,我看到了一條長而彎曲的“線”。仔細一看,這條“線”不正是在長途跋涉的紅軍嗎?這時,我想起了奶奶給我講的紅軍故事:當年,日本鬼子打進了中國。紅軍為了保家衛國,不得不進行了長途跋涉的遊行……最終,紅軍打敗了日本鬼子,過上了安逸的生活。

  是啊!如果沒有了紅軍,就不會有中國的解放;如果沒有了紅軍,就不會有現在這個強大的中國。現在我們過的安逸和平的日子,都是紅軍浴血奮鬥而換來的。我們不能不感謝紅軍!

  透過燭光,我看到了光明的“未來”。在未來,低禦敵人已經是小菜一碟了。在那時,我們發明出了一種龐大的防禦系統。當它的“千里眼”觀察到有敵機時,一層透明的保護罩就會擋在上空,敵機一碰到,就會被反彈回去。這個保護罩可不一般,不僅是飛機,就連炸彈碰到它,也會在1秒內立刻變成氣體。

  如果敵人從海底穿到城市來,我們有另一種更加高級的武器。在海底安置一個“千里眼”,當它看到有敵人時,就會有無數個無人操縱的飛盤出現。當地人被無數飛盤的光照到時,就會一下子返回到他的起點。

  在無數年後的未來,就再也不用怕自己的國家會被別人奪走了。因為未來的新一代能更好的發明新式武器,為保護國家而努力奮鬥。

  蠟燭終於熄滅了,變成了一堆蠟油,但它讓我看到了過去,在我的心中點亮了對未來的憧憬……

  Q.F.L四年級:余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新年蠟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新年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