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蠟燭——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教師是普普通通的人,平平凡凡的人,過分地給教師那麼多的理想的光環,那麼高的期待,教師怎麼能承受得了呢?如果以平常人的眼光來看教師,教師只不過就是平凡人群中的有文化者和教育者,只是教師職業的特殊性決定了他們應該具有一定的角色期待。

  教師是一縷陽光,時時燃燒着愛的火焰,處處流淌着情的甘泉。面對一張張稚氣可愛的臉,自然地還以燦爛的笑容,面對一顆顆純真無瑕的心靈,真誠地給以陽光般的溫暖。雖然陽光不能灑遍每一個角落,潤澤每一顆成長中的幼苗,但愛孩子是教師的天職,因為他們懂得沒有愛就沒有教育,賞識、期待使他們的心中時刻升騰着愛的靈焰,情的靈光。教師就是在以一顆普通人的心靈,播撒愛的種子、培育愛的心靈的過程中,追求着未來的事業,成就着輝煌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蠟燭——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老師 暫無評論